close
唉.一天又這麽快過去了!!還發生蠻多經典事的!
相信會紀入這學期的大事記錄冊.哈哈哈哈阿

中午跟她們第一次去吃桂米,還可以拉.
還挺便宜的,也沒想象中的差呀!也有很多學校的人去!
吃完以後買雜誌回來,阿華讓我陪她去廁所阿.
就在聊天聊得好好的時候,戲劇性的一幕:天降人造雨!
我們剛去廁所的時候,隔壁班的人也差點中招了!
強烈譴責學校的清潔工!媽的!
淋水不看下面有沒有人的阿!
平時課間下課.占著廁所聊天!聊得津津有味,
你們還真強!我們也有交學費的阿!!!
真是好一群蛇王老佛爺啊!!!做事真夠天下無敵!!!
害我頭髮.衣服都有濕了!操,回家還要洗多次頭!
1點45分!好一個lucky time!
華後來跑上4樓罵了那清潔工一頓!活該被罵拉!詛咒你們,

然後下午語文課,也有既搞笑又嚇人的一幕!
那時我們個個發呆的發呆,聽課的聽課.
突然被華"啊!!"一聲!全班震撼了.都被她嚇得醒了.
我跟她隔那麽遠,都不知道她怎麽了呢.
旁邊的人還問我她怎麽了-_-.我說以爲又有黃蜂~
後來她說,原來是花花說了個鬼故.突然在結尾嚇了她一下,
她太入迷.就嚇得叫了出來~~而且還跳了起來.
這一幕太經典了也~相信很多人blog也會寫上啊哈哈。

剛在fans群裏問他們去不去看演唱會.
他們說可能cbc會組織,那就好了~~有伴又不用這麽費神加hk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fish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