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青春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麽特征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忍不住又沈淪
兜著圈子來去有時苦等
人的一生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恒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得深
讀進化論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
有過競爭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恒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有過競爭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恒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懂得永恒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進化成更好的人
->蔡健雅

------------------------------------------------------

喜歡這首歌.聼第一句就很有感慨,
仿佛曾經受過傷,但傷痕已經好了.
然後安靜地告訴你.是的,我走過來了的感受.
人就是一道道傷痕走過來的,傷痛后,才知道自己和彩虹的距離.
據説這首歌本來是寫給陳奕迅的.感覺本人演繹更出色

自我反省吧.也學會原諒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fish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