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完了~也選擇在11月最後一天,就是今天update日記呀..
天氣在這周溫度也急速下降!全民防寒措施開始了~
嗯,說說這周的事吧!
星期二電腦課跟同學們逃課啦,因爲高三有些人考完試可以走.
所以我們一班人浩浩蕩蕩地溜出去了~一走就走了7個人.
事後也情理之中的平安無事~哈哈哈.
因爲那個老師說我們初犯,不怪我們.~
然後下午體育課,我跟阿華.蕭,曉翠四個人打算重施故技~
不過挺險的.因爲想走的時候,級長和董太突然站在門口那裏聊天.
搞到我們不敢走~過了幾分鐘,她們走進行政樓之後.
我們看好形勢又溜掉了!yeah~~~




啊欣說要跟它合照的,可是它在等它的雪糕,不看過來!!
星期三中午跟她們誑完沃爾瑪.回去學校的路上,看到~~~
這只狗太可愛了.引起大家的圍觀
毛超乾淨.超舒服~吃雪糕的速度令我們嘆爲觀止.
它是住在中山花園的~哈.方便它下樓去m記吃雪糕阿!


好慘阿.發現電腦聲卡壞了,
一年不知道要壞多少次才夠!!沒有音樂的生活!
超無奈.沒有心機入新歌了都.唉,不管了/.
今天寫了篇話題作文.好久沒有全心全意寫作文了.
之前一直敷衍地寫.這次認真起來了,
開始打草稿.草擬題目和開頭.有點初三時候的幹勁~
2選一,我選了難的-<<自己的生命和書給的生命>>
感覺不好,要我寫<<放棄>>我又不想......
矛盾地一氣呵成寫了4面...沒有好的感覺.
也不想仔細重頭看了.因爲寫結尾的時候開始亂了.就狼狽地,倉促地完成.
幾次作文都沒有用心.上次的所謂短篇小説80分~(自己的能力)
不過分數可以到80-85分的水平就夠了...
難道真的要尋回動力了??!!!
我想應該是了.,我要買<<讀者>>看了!裝裝僞青~
找回有點書卷味的自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fish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